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17期

情暖中秋 心系环卫
文/图:阚玲玲(江苏公司)
刊发日期:2022-10-2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环卫工作是一项十分辛苦的工作,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不辞劳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重复着枯燥无味的工作,在街头巷尾默默地付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与祝福,江苏平台工会给肥东项目公司的环卫工人带来了节日的慰问和关爱。

  在派发活动的现场,肥东项目领导及经理对长期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进行亲切的慰问,并为辛勤的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员工常年奋战在环卫保洁事业建设的一线,严战酷暑,冬战严寒,用辛勤的汗水换来清洁的环境,并且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欢快的中秋佳节,环卫工人王大爷说:“过节了,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慰问礼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以后更要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保持积极状态,全力迎接好大小各种检查”。王大爷的一番话感动了身边一群环卫人员,大家都点头表示赞成,脸上的口罩也抑制不住露出的笑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