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17期

情满广水 中秋月饼香
文/图:刘媛(武汉环卫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10-2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今年的夏季感觉特别长,烈日灼灼烤大地,也炙烤着辛勤的环卫工作者。终于结束了长久的高温大作战,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季。在这个有着桂花香的季节,在情意满满的广水这片热土上,广水分公司的每个员工都尽心尽力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挥洒着自己的热情。

  公司每年都在中秋节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中秋是个团圆的节日,是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今年为了让员工吃上放心可口又实惠的月饼,广水分公司特意放弃了高大上的包装礼盒,特意要求月饼务必做的好吃又实惠。发放当天以班组为单位,将每一盒月饼送到每一名员工的手上。一句句问候,一份份月饼,让广水的员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真切的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大家笑意满满,情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扮靓这个城市。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