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17期

防台风 保安全
文/图:胡美凤(台州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10-2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2年9月14日上午,根据海事局预测超强台风“梅花”即将登录宁波舟山一带,届时强风圈将影响台州,处于沿海一隅的台州蓬街项目部当即将防御台风通知应急响应至一级。项目部经理张高举立即召开启动台风天作业预案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立即转入做好防台防汛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员工必须穿着反光雨衣,安全有序撤离;沿街垃圾桶全部就地平放;检查、维修各类环卫工作车辆、作业车辆(含备用车,共31辆),要求100%能用、100%加满油料(充足电);预备30人的防台应急突击队;做好各中转站备用发电机保养,做好各电动车充电区的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刚一结束,项目部经理张高举就接到甲方通知,因镇区部分绿化遭到台风破坏,要求项目部即刻出动防台应急突击队。张经理以身作则迅速组织应急突击队伍带上作业工具,出动压缩车1台,防台应急突击队员10名加入清理工作中,迅速有效地完成绿化维护、道路清理工作,此次共清理树木断枝20处,垃圾约1吨。

  直至台风结束,台州蓬街项目部共计出动作业人员263名,出动清运车43辆,共计清理垃圾170余吨,安全圆满地完成此次防台防汛工作,项目部高效的行动力及安全有效的作业方案也获得了甲方领导的高度认可。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