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17期

再战涪陵 全力以赴
文:幸青青(渝东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10-2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2年9月1日,这天是我们渝东项目公司值得高兴的一天。涪陵主干道丢失了三年的区域,我们再次进场。经过背街小巷保洁多年的努力,成功赢得客户的信任,在重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主干道三标段的清扫保洁,未来的3年在今天正式启航。

  8月涪陵经受山火,我们工人奔赴在救火的收尾工作中,新项目9月1日就要进场,时间紧、任务重、领导期望高。涪陵项目部的管理人员还未在山火的清理中休息好,又转投向新的战场,我从心里佩服我的每一位同事。我记得我看过一句话:小不是美,大不是美,由小到大才是美,涪陵项目部是一股坚实的力量,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看到了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四力合一,才能让我们的未来更长、更广阔。

  新项目进场小组在项目公司经理张基智的领导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稳步有序的开展进场工作,白天现场摸排,晚上工作总结,虽然强度大、很辛苦,但大家都咬紧牙关、拽着拳头。力争能最快最平稳的接受新项目。

  为了进场工作的顺利开展,涪陵项目部管理员用脚印丈量了新进场区域的土地,用双手记录每一处重难点,用心与每一名原有工人沟通交流,降低对我们的抵触。对于重难点更是多次进行查看,力求解决重难点问题。

  顺利进场,没有一起重大质量投诉,没有一起原路段工人集体排斥事件,未来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们涪陵项目部的全体同仁一定会高举旗帜一路冲锋在前。我们将又一次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于我及我的同事们,只有调整好心态,才能向着我们的未来更好的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