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17期

【工作简讯】
刊发日期:2022-10-2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 公司组建托管中心虚拟组织架构

  为全面系统的支撑、服务托管中心项目,拟组建托管中心虚拟组织架构,参照平台公司管理模式,形成由职能管理中心委派人员组成管理班子、具体日常管理工作由生产运营管理中心负责的工作机制。在完善托管项目组织职能、健全托管项目管理架构的基础上,实现管理流程标准化。 

■ 公司开展VI规范使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形象建设、规范使用公司VI视觉形象系统,9月20日,总裁特别助理陈珊同志在行政总部进行了VI使用规范培训,对公司VI视觉形象系统的设计背景和规范使用意义进行说明,并对《公司VI手册》及《视觉识别系统应用管理办法》进行解读。重庆区域及外埠公司共近百人参与培训,各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与会议。

■ 公司发布《管理人员退休返聘管理办法》

  为加强公司劳动用工管理,规范管理人员退休返聘管理及操作流程,结合公司实际,9月5日,发布了管理人员退休返聘管理办法。办法规定退休返聘必须是确因工作岗位需要,返聘岗位为公司现阶段紧缺的专业技术岗位或者是公司审议通过的管理岗位,此办法的更新,进一步规范了管理人员的退休及返聘流程。

■ 2022年度 “创先争优”评选工作开始啦!

  为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2022年度“创先争优”评选表彰工作现已启动。

■ 2022年司庆征文全面征集!

  近日,公司发布了《关于2022年司庆活动安排通知》,9月30日-10月20日,面向全体员工征集“我与企业共成长--勠力同心 共创未来”主题文章。望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也请各单位做好后续演讲比赛的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