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15期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沁人心
文:陈珊(河南新安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08-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今年的雨水似乎把新安忘记了,以持续高温的姿态“烤”验着这片土地。环卫行业里最辛苦的非一线员工莫属,公司也时时刻刻惦记着大家,为确保酷暑天气下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一年一度的送清凉活动如约而至。

  7月15日,新安项目公司经理熊栋林带着公司的关怀与关爱,率项目部管理人深入一线,向全体一线员工发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矿泉水等防暑物资。发放现场熊经理向一线员工讲解防暑降温安全知识培训,并不断叮嘱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全体一线员工外出作业时,尽量将工作时间段安排在清晨或傍晚,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劳逸结合,严禁在高温时间段外出作业。

  另外有热心肠的班组长,自发熬制新鲜的绿豆汤,发放给组员降温,一杯充满丝丝凉意的绿豆汤也成了一线员工的能量补给。喝着冰冰凉凉的绿豆汤,他们高兴地说:“绿豆汤送的真及时,熬得真好喝,既解了暑又加了餐。”

  酷暑送清凉,关爱沁人心,炎炎夏日公司的这一举动,体现着浓重的家文化气息,也为广大一线员工带来了一抹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