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14期

公司简讯
刊发日期:2022-07-12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 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

  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登记,从2022年6月14日起,“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新安洁智能环境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更名,着眼于打造公司的科技属性,在原公司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了技术信息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具体增加内容为: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软件销售;企业管理咨询;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管理服务。

  2022年6月21日公司发布《全称变更公告》,自2022年6月23日起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的全称正式变更为“新安洁智能环境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证券简称保持不变。


  ■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

  按照国家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要求,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活动主题,结合公司行业和生产实际,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包括宣传、培训、事故演练和隐患排查等,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全面提升了基层单位安全管理水平面。


  ■ 《收运作业在线监测平台》开发工作完成

  6月22日,由新安洁研发中心(武汉)自主开发的《收运作业在线监测平台》正式完成开发工作,并与当天进行系统演示。这是继清扫保洁、垃圾分类监测平台之后,第三个在线监测平台,至此,公司主营业务中的三大系统均已完成监测平台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