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学习、先进总第112期

三次创业路上的奉献与担当
刊发日期:2022-05-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随着2022年3月最后一天的结束,新安洁第二季度的季度评优也落下帷幕。作为践行新安洁企业文化及传承新安洁优秀文化基因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在各平台公司广泛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季度先进人物和团队也纷纷出炉。江苏平台公司江宁高新项目公司经理陈皓等六人荣获季度先进管理者荣誉称号,再生资源公司总经办行政主管曾鑫怡等12人获得季度岗位之星荣誉称号,河南平台公司汝南农村项目一部的赵直等77名一线员工被评为季度优秀员工。同时,此次季度评优活动还评出两个精英战队(管理)和26个一线优秀班组。二季度,各平台公司顶着疫情压力,紧紧围绕企业三次创业的号召和目标,在其先进人物和团队的榜样作用鼓舞带领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公司各项业务工作的完成作出比较突出的贡献。

  【学习先进事迹】

  季度岗位之星:帅娟(江苏公司)

  帅娟同志于2020年4月进入公司,她从行业小白到融入公司再到胜任本职工作刚好两年时间,她以诚毅信和的企业核心理念作为思想动力,对于业务拓展销售任务一直有着明确的目标,且有着很强的执行力。她与各项目经理之间建立信任,积极沟通、积极配合;坚持做好甲方的日常拜访和交流等工作,自觉践行新安洁倡导的“牛皮糖精神”,咬定信息源不放松,持续跟进,不断增强与客户之间的粘度,巩固老客户关系实现增量,突破新业务实现项目新增。截止本季度完,续签和新增项目7个,计三千多万元。为岗位工作需要,她主动拓展新的社会关系不断扩大人脉圈,吸引合作者。通过她不断地积累与努力,相信工作中取一定会取得更多成果。

  季度岗位之星:朱华惠(武汉环卫项目公司)

  朱华惠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一贯默默无闻、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忙碌,琢磨着自己的岗位工作,达到效率高无差错的目标。在这个季度,她除了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以外,还协调各项目完成多次和中层级的迎检保障工作,与此同时,牵头督促项目排查质量整改问题及员工安全。特别是本季度中三环线项目作业路段整改时,她注重员工安全生产与作业质量。在三环线的一次整改提升中她扮演起“交警”角色,指挥社会车辆择道而行,保障作业员工安全和作业成果,体现出对员工的关爱、对岗位的坚守和担当起社会责任。在本季度中,她从岗位绝对出发,理解并主动践行公司倡导的“科技保洁”理念,坚决和持续在武汉环卫项目公司开展迅洁系统落地的推进工作,耐心辅导和督促一线管理人员进行迅洁系统打卡、品质巡查,制定迅洁系统机械、工人作业计划,不断更新迅洁系统员工信息。为夯实公司科技属性打好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