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劳动、致敬总第112期

守卫家园环境 致敬橙色卫士
文:陈佳琪(梨树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05-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漫步在干净的道路旁,也许你会感叹这座城市的美丽,享受这座城市的绚烂,也会想起那一位位可爱的人,没错,就是我们的橙色卫士!是他们挥舞着一把扫帚手持一把夹子,送走了城市的污垢,是他们在每一个清晨吹响了劳动的号角。正是因为他们不辞辛苦的劳动,我们才能生活在如此整洁的环境中,我们为你点赞!值此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向环卫工人们致敬! 

  有句话这样说道: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正是环卫工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为人们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舒适和愉悦,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

  自新安洁入驻梨树以来,常常能听到居民说“真是不一样哩,整挺好”。我们的环卫工人大多数都是生活在这里的梨树人,对这块土地充满了感情。他们为了街道、村屯的干净整洁,四季风雨无阻,精心的打扫着、守护着一条条马路。梨树项目公司也将持之以恒的践行企业宗旨及企业使命,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值得信赖的人居环境服务专家,手牵手,为了美丽、健康的人居环境,我们不懈努力,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维护好我们美好的家园。致敬我们每一位朴实又可爱的橙色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