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12期

总结问题不回避 强化措施促生产
文/图:王晶缘(河南公司)
刊发日期:2022-05-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2年4月19日,新安洁河南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运营分析总结视频会。平台公司各项目公司及各职能部门分别从第一季度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认真分析汇报。

  首先,各项目公司在客观总结生产成绩的同时,重点对生产质量、安全隐患、设备拆旧、回款、市场拓展、迅洁系统的使用及中牟公司撤场后的物资管理等善后工作等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丑,做到分析问题准、总结问题实、整改措施实。一是针对生产质量提升和增加客户满意度问题,要求永城、新安项目公司要加大提升力度,汝南项目公司要在巩固前一阶段“质量大提升活动”成果的同时,进行质量“回头看”活动;二是特别是针对个别项目公司安全事故苗头高发的现象,一针见血的指出管理中存在的漏洞。要求各级要加强安全教育,加强安全培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三是针对设备管理与折旧问题,要求生产部与总部生产运营管理中心对接妥善处理;四是针对回款难问题,要求各级要集思广益,制定回款计划,明确责任人,全力争取回款;五是针对迅洁系统的推广,成立推广领导小组,指定李卫莹副总经理为组长、袁永亮经理为执行组长,制定详细推广方案执行;六是针对市场拓展工作,要求营销部收集各方信息,充分利用各种资料全力以赴拓展新市场;七是针对中牟撤场善后工作,要求制定中牟项目公司撤场后的一系列善后工作计划。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制定一对一的整改措施,为克服一季度生产中的问题和开展好第二季度的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河南公司总经理李绵勇要求各项目公司、各职能部门统一思想形共识,强化措施抓整改,凝心聚力谋发展。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松手;强措施,促生产;严管理,抓安全;拓市场,拿回款,为达成公司第二季度既定生产目标而努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