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12期

公司简讯
刊发日期:2022-05-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 《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审议通过

  4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2日,公司年报如期披露。


■ 公司企业形象策划工作进行中

  企业形象是企业的灵魂,随着企业的成长和壮大,企业形象的内涵也逐步深化。公司在新的发展格局下,全新的品牌形象对公司的使命、愿景以及价值观将产生巨大的革新,为此公司拟对新安洁企业形象进行全面升级改版。

  4月中旬,公司发布企业形象策划招标邀请函、招标公告。4月20日,公司召开企业形象策划需求发布会,现场共有16家意向投标企业前来参会。下一步,营销管理中心与行政管理中心将按计划推进企业形象策划工作。


■ 公司“清扫保洁-数据大屏”开发工作完成并上线

  4月18日,由公司研发中心(武汉)自主开发的清扫保洁数据大屏正式亮相总裁办公会。本次数据大屏设计包括监管中心、生产中心两个层面。数据大屏采用数据可视化方式,向监管单位展示环卫作业的运营数据,包括日工作概况、月度考核情况及工作实况等数据信息。生产中心方面,通过公司总部、平台公司、项目部三个层级逐级下钻,展示不同层级的资源情况、二战线活动、作业体量、实时进程等,并创建红黑榜曝光台,辅助决策者对实时数据进行及时判断。本次可视化数据大屏开发,是清扫保洁大数据分析重要的组成元素,将助力迅洁系统更广泛地推广使用。


■ 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培训

  4月15日,公司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员工企业文化培训,共计112位员工一同参训学习。培训从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业务、企业文化、企业优良传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学习让员工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文化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企业精神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