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11期

公司简讯
刊发日期:2022-04-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 3月22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三项重要事项

  3月22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下三项事项:

  (1)关于《股份回购方案》。未来6个月之内,公司将以1500万元—3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回购公司300万—600万股股份,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公司此次决策,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使得公司股东和员工能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2)《关于选举王光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议案,补选完成后,王光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更加完整,董事会也将更好地运行和履职。

  (3)《公司章程》等基本管理制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试行)》进行了适应性修订。

  公司相关公告查询地址为:

  http://www.bse.cn/disclosure/announcement.html


  ■ 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3月24日,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职代会、2021年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预备会,会议听取了职工代表选举情况的汇报、多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成员等事项。吕庭友等六位同志补选为第二届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年轻化、专业化成为这次补选的最大亮点。

  4月25日,公司将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