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10期

环保女神节 乐趣非一般
文/图:肖皓元(重庆再生资源公司)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三月迎来明媚的春光,也迎来最富春意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体现对女同胞的关心关爱,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两江新区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公园也为特意来此度过节日的“女神”们准备了一份难忘的春日惊喜。

  各位美女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由浅至深,从参观到体验沉浸式的了解了垃圾分类环保知识。

  随着参观结束,两人两足、滚铁环、投壶等乐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伴随着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各位女健将们也积极的投入其中,在春日的暖阳下挥洒着汗水。

  精彩的活动可远不止于此!木工坊里,大家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出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木工作品,这种能用手摸得到的“环保”让各位“女神”爱不释手。

  三月,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花也粲然,燕也欣然。一切都那么欣欣向荣,为了守护这大好春色。让我们将春意带进节日里,将环保带进生活中,共创和谐美好新家园!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