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10期

庆妇女节 游桃花岭
文/图:江 江(长沙公司)
刊发日期:2022-03-1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三月是春的季节,桃花红、梨花白、樱花落如雪、油菜花如海,一派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景象。三月每一天都值得我们憧憬,尤其是“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日子。

  三八节当天,长沙公司组织女员工相聚一起,畅聊理想,登高远望。户外活动总是显得格外有生机、有活力,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载着一车人的欢声笑语,我们出发桃花岭。大家相聚一起,或轻声细语的述说心声,或高谈阔论畅聊理想,或安静祥和凝视窗外,经过半个小时左右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大家下车后,欢呼雀跃,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瞬间。

  桃花岭以一副美好景象迎接我们,一树树盛开的桃花,美不胜收,成为公园最独特的景色。我们一边爬山一边欣赏山中美景,野花争奇斗艳,小桥潺潺流水,走到一处林荫,听到远处传来悠扬的笛声,回荡山间,大家纷纷停住脚步,放下行装,坐下相互倚靠,置身美景之中,释放压力,此刻没有了生活的忧愁,此刻只需与花为友,与树为伴,和“乐”融合,陶醉其中。到达洪寺庵水库后,大家在山水之中合影,让欢乐在此刻定格,永刻心中。

6.png

  世界因女性变得柔美和丰富,我们相信,新安洁长沙公司的全体员工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负重的勇气积极投身于公司各项工作中去,齐心协力谱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