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9期

环卫工人的春节
文/图:张人元(重庆江南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03-04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2年春节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盛大节日中,环卫工人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为城市的环境卫生保驾护航,为广大市民送去干净和整洁。

  不得不说,这份洁净的背后,凝聚了多少环卫工人的辛勤与劳累。当大家还沉睡于梦乡之中,环卫工人们已离开暖和的被窝,走出家门,在路灯下,顶着刺骨的寒风开始一天的清扫工作,他们双臂使劲儿,尽管寒风凛冽却大汗淋漓。还有很多环卫工人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尽职尽责,用双手带给千家万户舒适的环境。

  环卫工人的身影始终活动在大街小巷中,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让人们生活工作在清洁干净的环境里,是他们的目标;看见人们走在清洁干净的街道上有说有笑,是他们最大的慰藉。

  环卫工人们用真情,换取美好的明天。他们默默无闻,平凡的不为人知晓,但是正是这些平凡的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用自己的勤劳,带来了万家洁净。是他们甘愿吃苦,为城市除垢布新,播种着文明的精神。感谢环卫人付出的一切,因为他们才有我们美好的生活环境。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