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08期

街头最美的“绿色”风景
文/图:徐奕(江苏昆山分公司)
刊发日期:2022-02-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初心不改,力度不减,新安洁人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迎接崭新的一年,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的洁净送上春节的祝福。

  他们牢记职责使命,坚守节日一线,克服冬季的严寒,多措并举做好道路保洁作业,对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节日道路洁净,地面无垃圾污染,并且及时对城区进行循环保洁收运作业,合理安排清运路线,对重点路段增加清运收集次数,避免垃圾落地、垃圾外溢、积压现象出现,确保做到城区垃圾日产日清。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节日服务保障承诺,为昆山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

40-1.png

  喜迎新春的同时,防疫防控工作也不容忽视。主管对工人们一一进行测温,关注环卫工人身体状况,确保环卫工人身体健康无异常;并组织召开新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作业,遵守交规,佩戴口罩。让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的开始,平平安安的落幕。

  新安洁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格言,他们忙碌的身影也告诉我们:正因为有了环卫工人,我们的城市才会更加整洁、更加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