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8期

不畏严寒 奋战一线
文/图:刘进利(长沙望城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02-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1年12月26日,长沙迎来第一场大雪,为这座城市添加了一层雪白的衣裳。城市之中有这么一群不畏严寒的橙衣战士,奋战在一线,在大雪中尤为的靓丽。

  凌晨,机动队员工就开始为清除大雪做准备了,他们开着皮卡,拉着一袋一袋的工业盐和铁锹,在主要的城区出入口、易结冰路段进行撒盐作业。

  清晨,另一方队的接力棒也开始奋战了。一行人拿着铁锹铲雪,一行人拿着扫把扫雪,一行人开着皮卡在各个路段撒盐,还有一行人在天桥阶梯、地通道阶梯铺设麻袋……他们穿梭在城市各个路段,为给行人和车辆安全出行而忙碌着。在零下2度的严寒天气里,他们你追我赶,比赛式的开展着清雪作业,

  好像已经忘记了寒冷。雪越下越大,可这群可爱的环卫工人的心是火热的,所有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团结协作,全面部署、细化举措,全力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晚间,星城的风雪还在继续,忙碌的新安洁人依旧奋战在一线,只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30-2.png

3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