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8期

回顾以往 翘首未来
文/图:曾鑫怡(重庆再生资源公司)
刊发日期:2022-02-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一年肇始百业兴隆,在即将迈入新年的关键节点,更要回首过往,总结经验,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1月21日,再生资源总经理部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公司负责人及项目部负责人于新安洁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再生资源平台公司&项目公司(重庆&武汉)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魏延田董事长及新安洁总裁部部分领导出席会议。

20-4.png

  会上,项目部负责人、项目公司负责人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亮点工作和2021年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不足之处进行深刻总结,并制定相应方案,同时对2022年工作进行细致规划。总经理部领导针对公司现存问题作了深度剖析,表明在后疫情时代,我们迫切需要找到适合公司的低成本、可持续的发展之路。高级副总裁、再生资源总经理郭红梅强调,新一年全体干部要在工作中抓重点,有创新精神,用数据说话,打破传统模式和固有思维。

20-5.png

  会上,魏延田董事长就“人间有道”作出解读:“人间有道,而何为道?世界上的资源总量是守恒的,平衡就是世上唯一的道,通过经营使自然资源回到它的原生力,此为道,也是再生资源真正的意义。”魏董表示,将垃圾视作放错位置的资源是正确的,但人间正道往往沧桑,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坚守正确道路,如何将客户投资的减少和经营效果的稳定维持在平衡状态,是我们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

  春风浩荡展宏图,虎踞龙盘今胜昔。2022,再生资源将不惧风浪、不畏挑战,大踏步迈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