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8期

回首2021 展望2022
文/图:许淮水(重庆公司)
刊发日期:2022-02-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新的一年,新的蓬勃希望;新的征程,书写辉煌新篇章。1月14日,重庆公司总经理部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在总部6楼3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新安洁总裁部部分领导出席会议。

20-1.png

  会议开始,重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建策致辞,“回首2021的历程和风雨,可谓坎坷。二次组织变革收官,预示着重庆公司将从生产型公司转型为经营性公司。变革,意味着我们将面临巨大的考验和压力。今年疫情的反复,运行成本的攀高,市场竞争的激烈,一系列挫折与困难都未能阻挡我们向上攀登的脚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顶住压力,稳住阵脚,迎来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2021年11月15日公司正式登陆北交所上市,这标示着公司发展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期,公司也将进入更加规范经营的快车道,我们应该感到欣喜与自豪。同志们,美好的未来属于拼搏创造,奋发图强的我们。”致辞鼓舞人心,与会者群情振奋。

  会上,各项目公司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经理部领导分别总结计划年度工作,互相分享管理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增进交流,相互鼓劲,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目的。

  魏延田董事长寄语重庆公司,重庆公司作为新安洁的“长子”,肩负着传承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的责任。2022年,重庆公司要找回曾经的新安洁精神,要用专业性和敬业精神赢得客户的满意,铸牢在重庆的根基,让底盘更稳。二次组织变革的核心就是平台公司的打造,平台公司要从生产型公司向经营性公司转变,这个过程中,管理人员要主动做为,主动思考,发挥管理作用,提升平台公司经营管理能力,实现经营管理目标。

20-2.png

  会议尾声,重庆公司为2021年度涌现的优秀员工、岗位之星、先进班组、功勋战队等个人和团队进行了颁奖。

  同志们,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我们要在总结过去得失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创造新局面,开拓更多新的业务板块,取得更好的成绩。2022,新安洁人一起加油奋斗!

2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