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8期

锚定新目标 启航新征程
刊发日期:2022-02-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2年1月4日至5日,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计划工作会,城市总部和各地平台公司负责人齐聚重庆,与总裁部领导一同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公司经营目标和任务。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企业决策如同作战用兵,谋划准确周到而后行动,明确目标思路方有所收获,这是公司经营层一贯坚持的工作作风。

  会议首先就宏观形势、公司现状、经营思路和发展策略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议认为,我们深处一个变革的时代,风险和挑战与机遇和发展并存。十几年来,主人翁心态和干事创业态度成为企业发展的底色,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给企业发展带来持续的动力。保持和发扬公司优良传统,让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精神、老黄牛精神等公司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迎接挑战、战胜风险,抓住机抓住机遇、切实发展。

  会议逐一对平台公司提出的2022年度经营计划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就平台公司所处的市场环境、业务结构、发展方向和生产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未战而庙算胜”,会议经过细致的分析和深入的探讨,明确了各平台公司2022年度经营目标和任务。这标志着启动近两个月的2022年度计划和预算工作告一段落。

  会议强调,“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是公司对企业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工作要求和考核标准。2022年是公司上市后的第一个财年,全公司务必贯彻执行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管理高效组织健全,多措并举开源增效,科技创新强筋壮骨,广纳贤才开放合作”的年度经营方针,分解目标任务扎实到位,以更加优秀的业绩回馈市场、回报投资者。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让我们万众一心,奉献一个更加精彩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