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07期

文:杨茂(重庆公司)
刊发日期:2022-01-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爱,被看作是人类最珍贵的情感,最高尚的情操,是人类良知的生动展示,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

  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不乏善和爱,只是在等待一个被触发的机会。当一个人被感动之时,也是他的爱和善被触发之时。让人“看就暖和”的温柔,这是激发了我们内心柔软与善意的温情。

  在忠县项目部,爱,被我们的员工体现的淋漓尽致,也让我感受到了人类最珍贵的情感。

  12月14日,忠县迎来了一次重大迎检工作,大家提前七八天开始着手准备。在此次备战迎检的过程中,我不经意间听到一位同事大姐这样说道:“既然来到了这个公司上班,那我们就要干一行,爱一行,对待这份工作,对待这些树苗,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用心呵护,大家齐心协力去关爱这片大地,大地传递给我们的也是一份美景”。当时听到这段话的我备受感动,我相信大姐对待工作的那份热爱,肯定也传递并感染了在场的其他人。

  虽然这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它却足够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因为它是用爱传递的是正能量,是一种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