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7期

提升广场颜值 扮靓城市窗口
文:陈贵鑫(重庆公司)
刊发日期:2022-01-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城市公园是为城市居民提供的,有一定使用功能的自然化游憩生活境遇,是城市绿色基础服务设施,它作为城市的主要的公共开放空间,不仅是城市居民的主要休闲游憩活动场所,也是市民文化的传播场所。火车站前广场为城市居民休闲提供了方便,也向流动人口最直观的展现了当地的环境质量及人文精神,是城市展示形象的窗口之一。

  岳池项目部进场后,在各种工作有条不紊的情况下,积极和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做客户拐杖。

  环卫作业岳池火车站前广场一直是难点区域,在环卫所领导的统一指挥和领导下,岳池项目部优先对岳池站前广场进行全面整治。

  结合我公司机械作业指导书,对岳池站前广场进行踏勘,发现岳池站广场陈旧性青塔附着严重,缝隙里面烟头果皮较多,广场上附着的口香糖多。综合考虑,决定采用路面养护车高压水磨盘的方式对站前广场进行精洗。公司派出多台水车、路面养护车,及十余人组成的专项小队进行全面集中清洁整治。在车辆作业的同时,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和工人对岳池站广场果皮箱、石椅、雕塑、广告宣传牌等进行全面刷洗,对附着在地面、墙面等公共设施上的口香糖、痰迹等顽固污渍进行手工铲除。

  通过一周的精细化作业清洗,岳池站前广场旧貌换新颜,变得十分干净。站前广场的颜值提升,扮靓了岳池的城市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