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7期

创文创卫 全力以赴
文/图:刘媛(武汉环卫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2-01-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12月3日至5日,广水迎来创文创卫重大迎检工作。

  迎检前期,广水分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助力广水创文创卫建设助,领导班子多次开会传达城管局要求,对作业区域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和调整,加强道路保洁及全面排查。

  为保证迎检工作顺利完成,广水分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一线员工全体成员中午及晚上加班,增加道路的流动保洁,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保证道路时时干净如新。机械作业车辆全天无休,包括水车及清运车,增加水车全天洒水次数,保持道路降尘如新。增加清运车清运次数,保证垃圾桶时时处于未满状态。

  经过大家多天不懈的艰苦努力,终于完成了这次重大迎检任务,并得到客户的肯定。

  经过系列的迎检工作,增强了大家城市公共服务标准意识和质量意识,提升了公司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树立了“新安洁工匠”精神,创造了精神文明和打造了卫生品牌企业形象。

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