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7期

爱心公益 情暖人心
文/图:王超(重庆公司)
刊发日期:2022-01-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有这样一群人,整个城市还沉浸在梦乡时,便早早地穿梭在各个街头,用朴实的工具埋头苦干。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刮风还是下雨,他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劳动,为维护城市的光鲜整洁默默奉献。如果说城市中有很多美丽的色彩,那么他们身上的亮橙色,一定是其中之一。

  2021年12月16日上午,天宫殿街道星湖路社区联合优路科技公司举办《暖心慰问,益路同行》主题慰问活动,为我司社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冬日温暖,除了米、油等生活实用的产品,还有手套和护手霜,希望在这个冬天,能为顶着严寒守护城市整洁的环卫工人们驱散一点寒冷。星湖路社区杜鹃书记向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倡导公司员工自觉爱护生活环境、主动学习环保知识、共同维护城市美好。

  环卫工作无止境,我们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对美化环境的殷切期望,充分发挥环卫主力军作用,坚守“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精神,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更加靓丽。

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