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7期

聆听智者之音 提升自身素养
文:曹革(河南汝南公司)
刊发日期:2022-01-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近日,河南公司总经理李绵勇在汝南项目公司开展了后备人才培训系列——管理者职业心态与素养修炼以及创新管理重要性的培训课。

  参加培训课的管理人员都是渴望求知的学生,大家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讲到心态素养时,李总告诉我们良好的心态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并告诉大家要保持空杯心态,做苍松傲物。李总还教导大家要有专业、专注、专一的职业心态,有敬业爱岗和敢于担当的职业素养,团队配合中要有服务意识,学会换位思考,懂得感恩一切、珍惜时下、海纳百川!

  讲到创新管理时,李总为我们解读了企业从初创期到二次组织变革、再到三次组织变革的历程,让我们认识到了企业从生存发展到标准规范管理、继而往集约化发展的重要性,更让大家明白了时代的进步、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创新思维,大家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

  这次培训犹如一份精神大餐,让参会人员都有大快朵颐之感。会后,大家就李总提出的“如何突破自我”的问题进行着积极思考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