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7期

表彰最美垃圾分类指导员
文:张玉(江苏南京分公司)
刊发日期:2022-01-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垃圾分类启动“垃圾分类伴我行”系列活动,居民们推举评选出40名垃圾分类优秀指导员,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在我司高新项目部垃圾分类项目中,有100多位垃圾分类指导员、监督员,他们的坚持和带动作用被泰山街道街道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泰山街道明发社区明发二期的李少玲同志,在垃圾分类刚开始就报名了垃圾分类指导员的工作,对于垃圾分类工作她总是充满热情、态度认真。每天早6:30到9:30、晚17:30到20:30,她都坚守在岗位上,并带动全家人、邻居们做好垃圾分类,收获了周围不少居民朋友的点赞。

  负责四类垃圾终端分类、做好厨余垃圾分拣、破袋,大华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王宝林不怕苦不怕累,帮助居民们提高垃圾准投率,在下班后主动帮助拖运无人负责的泡沫垃圾,不怕苦不怕累。

  桥北社区的垃圾分类指导员豆练香,为垃圾分类点位更加的美观,自己掏钱修复了点位周边被压坏的地坪。

  另外更有不少居民,他们虽然不是督导员、志愿者,但常年坚持垃圾分类,带动邻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成为绿色生活“常青树”……

  这次最美垃圾分类指导员表彰仪式,不仅是对垃圾分类工作者认真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精神的一种表扬和肯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居民们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践行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