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07期

我们的2021关键词
刊发日期:2022-01-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刚刚走过的2021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如果以2011-2021这十年为轴的话,在2021这个时间切面上,是由这样一组关键词构成的:组织变革、基本法、科技属性、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上市、三次创业。

  随着二次组织变革收官和公司《组织设立基本法》的发布,我们一起经历了公司企业管理上的悄然变化。公司站到了一个更高发展平台,提升职业素养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注入科技基因、打造企业科技属性成为思想共识,企业科研工作捷报频传、硕果累累。这一年,迅洁系统全面上线运行,公司成功通过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和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定。2021年的司庆主题: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富含更深远的意义。凝广大员工的“理想与信念”初心,聚组织能力的“团结协作”合力,传承企业文化精髓和优良传统,开展创新迎接组织与个人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1-2021十年发展历程,新安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成为暄洁旗下首个上市公司。2021年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敲响了新安洁上市的钟声。新安洁上市标志着公司二次创业完美收官,同时也意味着三次创业的开始。创业,就是不断向更高目标迈进!

  一个平台、一个梦想,这是公司三次创业的关键词。就是打造一个让更多人实现创业、创造和创富的平台;就是为更多人实现创富、共富的梦想,就是创造财富,共享财富。这是三次创业的基本目标。

  正如魏延田董事长所说:第三次创业,不再是个人创业,也不是少数人创业,而是更多人一起创业。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第三次创业的精神本质就是只争朝夕。

  仅以此文致敬2021。让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更加充实、更加美好的2022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