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6期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彩
文:曹革(河南汝南公司)
刊发日期:2021-12-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干净的环境、顺畅的交通、文明的风气和更加幸福的生活感受是每个人都追求的,为了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汝南项目公司在汝南县城市管理局正确指导下鼓足干劲,迎接创文,汝南人民和新安洁人正乘着精神文明的春风,不断地让汝南城焕发出活力。

  创文期间,汝南项目公司队伍在后勤保障基地整装待发,时刻迎接迎检挑战,本次迎检,农村项目部抽调员工600余人次支援城区,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

  迎检作业现场,大家按照区域分工和督导,再次对重点区域学校、医院等区域全面清扫保洁,低头、弯腰、挥动扫帚、扫入簸箕,环卫工人每天不停地重复着。秋末,道路落叶清扫成了难题,刚清扫过的路段,零散的几片树叶让人应接不暇,还有一种“抱怨”夹在其中,但是他们并没有停歇,而是加班完成路面清洁,一遍又一遍却不厌其烦。自我县开展创文活动以来,新安洁汝南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冲在第一线,垃圾车、洒水车、扫地车轮番上阵,马路上、街角落都有环卫工人的身影,处处体现出新安洁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综合后勤人员更是时刻发挥“巾帼力量”,为一线生产做好后勤保障,保证生产不掉队。

  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广大群众,更需要依靠群众,交通警察、志愿者……还有很多为创文而奋战的市民。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齐心协力,共同奏响这首创建文明城市的凯歌!

  无论面对何种挑战,新安洁人时刻发挥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期望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能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