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6期

微景数科宁永强董事长到访公司
刊发日期:2021-12-06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连续数日艳阳普照,给入冬后的山城平添了几分暖意。2021年11月26日,微景数科宁永强董事长一行到公司访问,魏延田董事长接待并亲自向来访科学家团队介绍了公司情况。

图片3.png

  北京微景数科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微景数科”,是一家专注于数字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包括:微景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鼎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鼎联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小黑科技有限公司。微景数科目前已投资领域涵盖文化科技融合、数字乡村、政务地理信息和大数据技术服务四大领域,在每一领域,均已形成创新且具备高度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体系,良好的客户关系和稳健的商务模式。

  宁永强,腾讯街景地图的创始人之一,也是中国街景地图产业政策的推动者之一。和宁董一同来访的有:微景数科CTO程秀超、微景数科小黑科技总经理王清泽、微景数科集团小黑科技副总经理叶超。

  在公司荣誉室,魏董向到访科学家团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在研发中心重庆分中心,魏董和公司首席科学家曹宏博士介绍了迅洁智慧环卫管理系统。

  在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技术沟通和商务接触,在迅洁智慧环卫管理系统的开发和技术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

3-1.png

  参加会谈的公司领导还有:副总裁张斌、副总裁赵晓龙、研发中心副总监葛俊明、营销中心副总监陶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