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05期

爱心温暖环卫人
文/图:文奥(重庆公司)
刊发日期:2021-11-1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如果说,每个城市的生活是一首宏伟的交响乐章,那么,环卫工人就是那乐章上的音符。尽管音符是那样的微小、那样的普通,可他们却在自己特定的位置上发出了悦耳的音响。如果说,我们的城市是一个群星灿烂的世界,那么,环卫工人就是那闪烁的星星。尽管人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却在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发出一束束光和热,去无私地照耀别人。

  10月14日上午9点,阳光人寿开展了“感恩环卫工人,秋日温情送暖”的专题慰问活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今阳光人寿将温暖的光带到每一位环卫工人身边,以抵御即将到来的冬季的寒冷。

10.png

  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天晴还是下雨,环卫工人们都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着。是他们的辛苦劳作换来了我们城市的美丽和人们生活的舒适。让我们对环卫工人多一点关怀,多一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