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5期

庆环卫工人节日 迎先进单位荣誉
文:陈荣(河南中牟公司)
刊发日期:2021-11-1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10月26日上午,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在中牟县文化广场上顺利举行。在本届环卫工人节上,中牟新安洁环境管理有限公司被中牟县人民政府授予2021年度“环卫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李卫莹总经理作为中牟新安洁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领取了“先进单位”奖牌。

  作为中牟县农村人居环境全域保洁单位,2021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牟新安洁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为改善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付出了艰辛劳动,特别是在7·20特大暴雨灾后恢复、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弘扬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风尚,增强全民维护环境卫生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促进进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中牟县人民政府特举办了此次盛会。

  感谢中牟县人民政府对中牟新安洁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珍惜这个荣誉,利用专业知识、技能、资源与环卫工人们一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创建更加宜居、优美的乡村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