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05期

茫茫九派流中国 我与企业共成长
文:黄娅云(再生资源武汉公司)
刊发日期:2021-11-1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为贯彻执行总裁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公司周年庆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弘扬企业文化,增强企业文化自信,武汉再生资源项目公司于10月8日开展了《我与企业共成长》演讲初赛活动。

  当天下午3点整,演讲比赛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正式展开。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参赛人员通过抽签定号的方式按顺序上场比赛,评委通过形象、内容、表达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武汉再生资源项目公司综合部及6大项目部各派代表共七名员工参赛。参赛者根据自身在企业里的成长经历分享不同感受,内容丰富多彩、有笑有泪。东西湖垃圾分类项目选送的参赛代表潘桁,演讲主题《心怀感恩,与暄洁同行》,真情实感,一下子将众人拉入点滴回忆;江夏餐厨项目部选送代表郭华,演讲主题《珍惜工作、感恩企业、成就梦想》,深入浅出的讲述个人成长与企业关系引人深思……

  演讲比赛结束后,武汉再生资源项目公司负责人郝媛媛总结发言,她指出: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更多的思考个人在企业中的角色,如何利用企业平台更好的实现个人价值,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工作中收获成就、收获幸福,和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