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05期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文:罗玲(长沙公司)
刊发日期:2021-11-1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2021年10月20日,长沙公司干部思想交流座谈会在长沙公司和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总经理黄荣主持。长沙公司各项目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公司对各项目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做了干部思想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以达到本次座谈会的真正目的。

  会议上宣读了《中高层领导干部思想大讨论(背景)》,黄荣总经理进行了解读。会议围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战第三次创业”这一主题,每一位参会者谈感悟、提建议,分享心得,交流经验。

  凝心聚力就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真抓实干,主动担当,扛起肩上的责任,找症结、究原因、想对策,及时破解难题,推动工作顺利推进。

凝心聚力就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完成每一项任务。生产团队要深入一线,多到现场指导,不摆领导架子;同时多与客户交流,处理好工作关系。

  凝心聚力就是为了第三次创业发光发热。定期组织思想交流,多措并举,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力推动“三次创业”高质量发展。

  蓝图已描绘,路径已明晰,号角已吹响,让我们乘着第三次创业再出发的东风,向更高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