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4期

欢度双节 情暖环卫
文/图:徐奕(江苏公司)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自古以来,中秋佳节就是阖家团圆的象征。在此佳节来临之际,新安洁也为时刻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当人们沉浸在欢腾热闹的节日氛围下,当人们依偎在亲人的陪伴下,有一群可爱可敬的新安洁环卫人,依旧每天勤勤恳恳,矜矜业业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甚至会比平时更加忙碌,他们忙着清扫大雨过后的积水,为人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很多别人眼里微不足道的小事,在新安洁人的眼中,却都是不容忽视的、会影响城市形象的重要问题。为了人们能够欢度双节,新安洁人加大了保洁力度,他们每天会把路面的果壳箱擦拭整洁干净,杜绝满溢现象;也会将公交站台的座椅擦拭干净,为人们的出行停留带来便利。

  由于节假日人流量增大,除了加强精细化保洁外,新安洁人更是提高了防疫防控的安全意识。主管、组长每天都会为员工测量体温,做好安全台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为员工的身体安全负责。遇到天气炎热时,管理人员也会及时关心员工,给员工发放盐汽水,让员工时刻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

  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祝所有新安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