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4期

中秋情意浓
文:唐丽(长沙公司)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中秋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盛宴,也是一种寄托着人们团圆美好情丝的传承。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时,为了提升团队的凝聚力,缓解一线管理员的压力,新安洁望城分公司组织了一线管理人员包饺子、吃饺子、吃月饼的团圆活动。

  综合部的伙伴们准备好食材和工具,今天的主角也登场了——品质部的小伙子刘兢义从拌陷到包,最后到煮,每一个步骤都游刃有余。

  来看看我们团队的“铁娘子队”,她们是二片区的主力军。处理数字化,管理班上员工,就好比她们此刻手上的饺皮,一包一个准,上得“战场”,下得厨房,用在她们身上最合适不过了。

  因为市平台数字化的原因,个别班长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在忙碌中来来回回,却从未想过因为忙碌而缺席。

  最后,每个人都尝到了自己包的饺子,第一锅出来就一扫而光,都说太好吃啦!望城项目负责人王总也竖起了大拇指。由于时间和场地的限制,这场活动虽然规模不大,却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也感受到了新安洁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