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104期

百日攻坚战
文:沈巧凤(长沙公司)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建设百日攻坚战,喜迎十一国庆,新安洁长龙项目全体员工在行动。

  在项目经理的带动下,长龙项目全体员工都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活动分为两和方式进行,第一就是常态化作业,第二就是“周末大扫除”。对责任区域内各种城市家具进行抹拭清洁,对主次干道加强冲洗,加强空档巡回保洁及控白,并对污染路面进行人工清扫及抱管冲洗;高温炎热,加强区域洒水降尘,确保区域内路面干净整洁。为了工作有质的提高,本次环卫一线还特意配备了一些临时工,做到垃圾随产随清;绿化带落叶及时清理,加强长龙环卫作业力度,提升环境综合质量;加大机械作业车清洗力度,严格落实每日至少4次洒水降尘作业,不间断人机配合清扫作业,提高道路清扫冲洗车辆运行频率。全面在城区内,特别是主干道重点区域实施清尘行动,并要求护栏车对主道路隔离栏和横线进行清洗保洁。

  清洁后的长龙真是焕然一新,我们在为环卫工人们点赞的同时,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