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04期

魅力金秋欢度双节 和谐之家共享喜悦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圆月满人间,欢喜迎华诞,我们在金秋九月度过了团圆的中秋,又在丰收十月迎来了热闹的国庆。双节共庆,好事成双,让凉爽的秋风捎去对你的祝福,愿幸福美满常伴身边。

  丹桂飘香,银杏叶黄,硕果满枝,在这个拥抱收获的诗意季节里,还有一些喜悦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一重喜悦致科研——“依靠科技进步,环卫作业新提升”,迅洁智慧环卫收运作业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使用。

  7月30日,公司自主研发的收运作业系统开发及中试项目通过成果鉴定。8月份,《收运作业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在重庆平台公司负责区域万州区、两江新区投入使用。目前,河南平台公司、沧州直属项目部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计划10月投入使用;河北平台公司9月已经培训完毕,预计11月份投入使用;同时,武汉再生资源相关人员正在进行系统培训,预计不久后也将投入使用。

  迅洁智慧环卫收运作业系统应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实现管理人员通过垃圾收运子系统,在线监控垃圾箱、垃圾收运车辆,对垃圾清运车路线规划、过程监督和清运结果进行数据指标量化考核等。此项科研成果的运用,大大提升了现场管理效率,节省了现场巡查时间;更有利解决垃圾清运管理工作量大、垃圾容器分布广、溢满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

  二重喜悦迎司庆——“十七年励精图治、十七年砥砺奋进”,2021年十七周年司庆活动已拉开序幕。

  回顾我们走过的十七载岁月星辰,六千多个日日夜夜,虽不算惊天动地、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壮举,但不乏激情豪迈、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场景。公司第一代创业者用汗水、泪水甚至鲜血打开了公司发展的局面,奠定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基础。十七年的发展不仅奠基了公司主营业务,在十数个省市拥有上百个服务项目,为社会解决就业数以万计,更在其中根植了企业文化基因,秉赋理想和信念,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及强,理想和信念凝结成企业发展的精神财富,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不断传承、发扬、光大。本年度司庆主题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凝理想与信念的初心,聚团结协作的组织合力,继企业精神和优良传统之往,开创更加美好的企业明天。此次活动是一场涵盖思想政治活动、旗手标兵表彰会、二战线工作总结会、企业发展动员会、企业文化宣讲会的综合性庆典,区别与以往大规模聚会,创新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制形式,希望全体员工都能便捷愉悦的参与到司庆活动中来。

  坚持“科研与创新”,坚定“理想与信念”,让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像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