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102期

夏季送清凉
文 / 图 :唐 丽(长沙公司)
刊发日期:2021-08-12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赤日炎炎似火烧,说的就是长沙的天气,然而在这种酷热的天气下依旧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全力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

  为了确保一线环卫工人的日常作业安全,长沙望城分公司首先在炎热的天气即将到来之前,为每个班组长准备了藿香正气水、凉茶、风油精等应急防暑,以备不时之需。

  高温天气到来之时,公司给每个员工发放了绿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降温物品。品质部定期为全体环卫工人进行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同时不定时组织管理人员为员工测量血压,综合部的小伙伴们还专门熬制绿豆汤和凉茶,不定时去路段给员工送清凉。

  此外,公司积极按照环卫局和公司总部要求,调整作业方式和作业时间,加大道路机械化清扫力度,提高机械化作业,降低人工作业强度,以保障一线工人安全度夏。

夏季送清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