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1期

打造立体物业,用专业回馈客户
文/楚奕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为提升校园物业项目品质与专业水平,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在高考来临前夕,重庆宣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重庆市疾控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所退休病媒生物控制专家、主任技师,重庆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李洪老师来指导我们铁路高级中学项目的夏季除四害工作。

  工作中,李洪老师与公司的有害生物防制技术员一起勘察了铁路中学现场,结合现场情况探讨了不同的害虫的勘查方式、靶向害虫灭杀方式、灭杀注意事项、药品选择等,公司有害生物防制技术员认真的记录李老师教授的方法,并对此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学习,而通过这次与专家现场交流会,物业公司有害生物防制技术也有了新的进步,在防制方案编制和防制技术和施工安排上有了新的突破。

  宣方物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认真践行公司“想客户之所想,干客户所需,做客户拐棍”的客户服务策略,为客户及时解决了痛点、难点问题。对此,铁路中学校领导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无论是基础物业服务还是专业技术服务,宣方物业始终朝着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目标迈进,努力做到有目标、勤探索、肯学习、常提升,让客户舒心、安心和放心。

四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