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1期

你们乘风破浪 我们保驾护航
文 :曹 革(河南汝南公司)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这是孩子们一生中的大事,也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十年寒窗只在今朝”,社会各界每年都会加入到爱心助力高考的行动中,自然也少不了我们环卫工作者。

  为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休息环境,6月3日起,安洁汝南公司开始正式启动全方位、无缝隙的清洗保洁作业,重点对居民区、学校、车站、公共卫生间等区域加强管理,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开启“护航”模式。

  保洁“护航”,卫生无死角,对城区设立的考场周边环境卫生除正常清扫保洁外,延长保洁时间,进行不间断巡回保洁。

  降温“护航”,高温天气,工作车提前做好道路除尘降温,喷雾车巡回喷雾,让考生清凉进考场。

  清洗“护航”,对城区大小主干道,尤其是重点考点路段清华路、察院街、古塔路、天中山路进行道路冲洗,保障道路干净整洁、交通畅通。

  静音“护航”,作业无噪音,在考试期间实行全程静音作业,考点周边以人工清扫为主,调 整机械化清扫作业时间,科学调度垃圾收运车辆,降低夜间作业产生的噪音,给考生营造一个优良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在此期间,每个人的担子虽然很重,但大家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护考力量,和社会各界一起捍卫着高考的安全有序,全力为所有考生“扫”平通往高考战场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