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101期

疫情杀了个回马枪 且看我司如何有序应对
图/文:何凤仙(瑞安项目公司)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6月9日,瑞安发现今年首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患者,整个瑞安进入疫情防控战时应急状态。新安洁瑞安分公司项目负责人张辉迅速做出反应,订购了一批口罩手套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召集管理员开会,将疫情形势、防护措施、基本要求等与员工密切相关的内容告知管理员,要求管理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告知所有员工,让员工充分认识到疫情与己息息相关,在行动上自觉落实“上岗前首先检查口罩和手套,作业中随时保持有效防护状态、作业后及时清洗和消毒”制度。

  片区管理员每天深入一线,对员工按要求穿戴、体温测量、作业前后车辆和工具消毒等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防护措施落实不严格的问题。考虑到环卫工人年龄偏大、防护意识差等情况,项目副经理何凤仙每天都会定时打电话给项目部,提醒员工做好自我防范。

  云周、仙降、江溪3个中转站门口设岗,所有人员进出测量体温并登记台账;中转站及员工宿舍每天3次消杀并登记台账;所有台账每天上报到市环卫中心防控办。

  疫情发生后,仙降云周两个街道安排全员做核酸检测,各个核酸检测点人山人海,产生的垃圾量比平时大了很多,项目部紧急调整作业计划和出勤时间,安排人员做好各个检测点和设卡点的清扫保洁,获得了客户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由于两个镇街封村封路,生活垃圾清运和人员车辆出入受到限制,公司积极与各村各乡镇对接协调,尽最大努力做到垃圾日清必不过夜,杜绝二次污染;应急机动人员和车辆 24 小时待命处理投诉并做应急收运。机械作业、河道清理、公厕保洁有序展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回马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