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101期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有感
刊发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71架战鹰从天安门广场上空编队飞过,礼炮鸣响100响,五星红旗在亿万人的瞩目中冉冉升起、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振臂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的时候,我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

  是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日久弥坚。今天我们站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人生难得的经历是何等幸运?何等荣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已经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生在这个大时代又是何等幸运?何等豪迈?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想公司17年发展历史沿革,对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不由地心生感慨:公司能够从一家小微企业发展成为万人之众的规模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领导下的思想政治工作,是企业发展的秘诀之一。公司建立的企业文化也与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相一致。

  公司未来发展的征程上还会有不少的艰难险阻,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实现公司既定目标,完成我们的共同愿景:人·居·新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