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99期

汝南公司召开“当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主题务虚会
刊发日期:2021-05-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胡 娜(汝南公司)

“各位领导及同事们,下午好!我是农村项目一部经理张红星,我性格莽撞,直言不讳,但言真意切,一心为公,请大家多多包涵,我个人认为当前的形势......”。发言者声如洪钟、如雷贯耳,发言内容情真意切、契合主题,赢得会场掌声雷动、不绝于耳。

为进一步统一干部队伍的思想,明确当前企业内外部发展形势和我们的任务,新安洁汝南项目公司于4月15日下午13:30召开了以“当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为主题的务虚会。本次会议由副总经理付谨同主持,汝南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新安洁营销中心副总监陈琳、河南平台公司总经理李绵勇、副总经理陈珊出席会议。

直面短板、自我剖析。副总经理刘辉、总经理助理韩秉君、综合部经理白双双、生产管理部负责人龚璞等管理人员纷纷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不足从全局意识、政治站位、工作态度、工作情绪、管理手段、管理目标、指令传达执行、思想行动统一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深入探讨。大家在白双双的一句“工作上行动一定要与思想一致进步,不能像说减肥只喊口号看不到落实”中顿时轻松活跃起来。发言人员也都依次根据岗位顺序有条不絮的进行着,大家开诚布公地谈形势、任务、机遇、提问题、提建议,短短一下午的时间,与会成员仿佛又回到了项目进场、大会战时期,能量爆棚,全身充满能量与干劲,从而更加清楚了自身的工作任务,更借助集体的智慧力量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当集体学习毛泽东同志《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时,大家都被“中国人民的革命战争,现在已经到了一个转折点”这句话有所触动。汝南公司是目前新安洁最大的城乡环卫一体项目承担者,目前也已经到了发展的转折点。2021年是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公司二次组织变革收官后进行调整的关键之年,这是汝南公司必须面对的形势,如何有效借力国家战略和公司二次组织变革春风实现质的飞跃,如何有效进行科技创新、作业流程优化、作业质量提升以突破汝南公司发展瓶颈,这是汝南公司管理人员都需要深思并需要着重解决的当前工作任务,是需要汝南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去完成的任务。

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再出发。与会领导在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时点评说道:相聚就是缘,企业文化就是一艘大船,我们是游客还是水手这就取决于我们的方向是否一致、目标是否一致,想要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就要加强学习能力,统一思想,领悟且贯彻执行企业文化。

本次务虚会让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抓机遇突破瓶颈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务虚会还会更加深入的探讨其他问题,通过会议不断统一团队思想、夯实团队基础,汲取团队正能量,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协作双赢。

汝南公司召开“当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主题务虚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