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96期

申万宏源西南投行部党支部与新安洁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
刊发日期:2021-02-19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刘 旭(总裁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14:00,申万宏源西南投行部党支部与新安洁第二党支部,在新安洁第二支部党员学习室、新安洁两江分公司,联合开展以“进民企,话党建;到一线,送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刘强书记、黎健共同主持,两个支部党员及新安洁相关领导共计17人参加。

1613706589270153.jpg

进民企   话党建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以提问方式,交流党建、群团及内部管理工作,相互学习分享先进模式和管理经验,总结形成了“规定动作讲严格,自选动作有特色”、“抓好融合式党建,防止两张皮”、“激发党员的内驱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有益经验,并达成“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促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促进业务合作走向深远”的初步意向。

       座谈会后,申万宏源西南投行部党支部的党员参观了新安洁两江分公司作业现场,并慰问一线员工。

1613706681101124.jpg

到一线   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