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品质总第96期

激发榜样力量 金山街道表彰先进用户
刊发日期:2021-02-19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彭 欢(再生资源公司)

       回顾2020年,在全国各地实行垃圾分类的热潮下,两江新区金山街道积极行动,通过多种方式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垃圾分类全面覆盖,积分机制、差别奖励、趣味互动、寓教于乐,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个家庭、每个居民的生活习惯。

1613705737972260.jpg

       在辖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中也取得了一系列卓越的成效。为了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正确率,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年1月,金山街道金渝、金湖、奥园、民心佳园四个社区分别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垃圾分类先进户表彰活动,对过去一段时间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表现优秀的200余户家庭进行表彰,进一步引导激励并提升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为先进户居民佩戴荣誉绶带,颁发表彰礼品,肯定他们的参与成果,感谢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对新一季度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引领作用。

       此次表彰活动,通过“一个先进带动一群人,一群人推动整个社区”,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学典型,争先进,作表率,让居民们在实践环保行动中有所收获,将垃圾分类融入到个人生活,带动更多的人去体验参与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