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96期

努力换安心 坚持“两手抓”
刊发日期:2021-02-19 阅读次数: 作者:文 / 图 :胡 娜(汝南公司

       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19日,新安洁汝南公司召开了春节期间垃圾治理暨疫情防控落实会,一手紧抓垃圾治理,一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了由刘辉为组长,滕刚、韩秉君为副组长,张一、白双双、龚璞、张红星、张小东、吴卫东、杨新生等为成员的应急领导小组。组长负责汝南公司突发疫情控制的领导和指挥;副组长负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宣传、监督指导;组员负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实施、监督、宣传预防病毒小知识、落实疫情防控物资等。

1613704621125751.jpg

       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现场生产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戴手套、每日测量体温;对公厕、中转站、车辆、环卫设施等进行每日消毒并做好消杀记录;做好办公区域、来访人员登记、消杀工作;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监督执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重在行动。各项目部作业车辆张贴防疫宣传标语,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群众眼中、心中切实提高防控意识,有力助推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全面消杀,筑牢防控网。在城区唐巷口的公厕中转站,60多岁高文斌拿着喷壶正在对转运站内外进行消杀;在顺河路的顺城街,50多岁的王金明正背着电动打药机对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消杀工作。西区项目经理助理吴东丽说:“为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对背街小巷每天进行2次消杀,对环卫设施每天进行不低于4次消杀,不留死角,确保筑牢防控网,为区域内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安定、祥和的居住环境。”

       春节期间,汝南公司全体人员将上下同心、各司其职,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垃圾治理暨疫情防控工作,用我们的努力换来城乡居民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