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经营、管理总第96期

魅力长龙 幸福家园
刊发日期:2021-02-19 阅读次数: 作者:文:沈巧凤(湖南公司)

       新安洁于2014年1月1日入驻长龙至今已有7个年头,我们新安洁的兄弟姐妹们真正见证了长龙迅速的发展与崛起。

       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上,我们新安洁的一线同胞们,每天任劳任怨的坚守在生产第一线。长龙区域属于近几年来长沙县重点开发区,尤其是位于长沙县开元东路的星沙产业基地,是近几年来长沙市新开发的产城融合高科技产业园,园內长龙片区是生活居住配套区,属于长龙街道管辖,长龙片区园林、环卫项目是由新安洁长沙分公司经营管理,我们是科学管理、严格要求、精心维护,使公园树木常青、四季花开,特别是环境卫生为了整个片区的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随时监督,经常加班加点,无论高温酷暑,还是天寒地冻一如既往,尽心尽责。

       这里生活设施不断完善,环境优美,一栋栋高楼大厦,一排排洋房美宅如雨后春笋般耸立在这片土地上,纵横交错的柏油公路四通八达,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就在家门口,楼下的公园风景秀丽,是你饭后散步的惬意人生,沿着园中的荫林小道,欣赏满园百花绿草,无不赞美园林工人的精心护理和辛勤的劳动付出,宽阔的马路一尘不染,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这背后是多少环卫工人勤劳汗水换来的,看到日新月异的大美长龙,仰望高楼耸立,平视车水马龙,感慨万千……

       政府倡导的“以工兴城,产城融合”,宜居、宜商、宜业的长龙新区,让这里的人们扎扎实实感受到了幸福感和满意度,现代化的园区越来越美,更有“厂在林中、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诗情画意,来到长龙你会感受到;这里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魅力长龙正以独特的风韵行走在高速发展的大道上,翻天覆地的变化,带给人们惊喜,带给世人惊叹!

新安洁的家人们也在这片秀美的土地上兢兢业业的付出着自已的心血,为把长龙建设的更漂亮,更有魅力他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厉前行,为长龙人居环境鞠躬尽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