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文娱、生活总第95期

助力垃圾分类 天宫殿街道多措并举
刊发日期:2021-01-07 阅读次数: 作者:文 :陈 佳(再生资源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分别于12月4日、12月15日下午,在星湖路社区、东湖北路社区通过表彰先进、互动游戏、文艺汇演等形式助力垃圾分类活动。

系列活动围绕垃圾分类,舞蹈、歌唱表演、魔术表演、环保时装秀等演出精彩纷呈,赢得台下居民的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节目间隙穿插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台下的居民和小朋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为了发挥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户的榜样作用,鼓励辖区居民广泛参与,活动现场还为垃圾分类先进个人和先进家庭进行了表彰。

天宫殿街道通过有看、有讲、有玩、有演喜闻乐见的系列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然性,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潮,让垃圾分类引领社会“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