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95期

新安洁与重大开展战略合作 环境产业科技化启程
刊发日期:2021-01-07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讯】2020年12月18日上午,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行政总部大楼3号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何强、院办主任唐亮、环境科学系主任卢培利、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王小铭、教授柴宏祥、艾海男及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魏延田、副董事长赵晓光、执行总裁王啸等领导出席了仪式,魏延田董事长与何强院长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新安洁与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此形成。

1610007031103762.jpg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是为了充分发挥双方的特色和优势,形成“产学研”联合发展的新局面,朝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一致目标,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市场推广等方面共研、共享、共发展,在平等互惠、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基础上的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未来五年,公司将与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将重点围绕双方共同关心关注的环保领域技术展开合作研发,逐步推进专业学科建设及研发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以将现有研究成果、新兴技术及时转化应用;同时双方还在合作开展短期考察学习、共建实践实训基地、进行不同层次的技术交流培训、举办知识创新竞赛活动、新型技术、产品优先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以达到双方人才合作培养、储备行业专业人才、全面提升在职员工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目的。

此次公司与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的全面战略合作,将有效推进公司科技化发展的步伐,助力公司“科技属性”的打造,更为公司未来发展铺平道路,从此公司将步入科技发展快车道,顺利踏上中国环境产业科技化发展新征程!

本次新安洁一夺五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和资本市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更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市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