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头版、头条总第95期

新安洁连获新三板五项大奖
刊发日期:2021-01-07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讯】2020年12月24日,由挖贝网、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暨挖贝金股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370)收获“2020年度现代服务领军企业”、“2020年度金股奖”、“年度现代服务领军企业”、“2020新三板最具成长性TOP100”、公司董事长魏延田先生获得“新三板杰出董事长”奖项、公司董事会秘书蔺志梅女士获得“新三板董秘贡献奖”五项大奖。

1610006816123651.jpg

1610006924553560.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专业资本运营平台挖贝网主办,有109家挂牌企业参与“新三板领军企业”、46名企业董事长参与“新三板杰出董事长”的评选,分线上投票、线下评分两个环节,其中线上投票总数达315万,其中新安洁就获得了254231票,约占总共票数的8.07%。本次评选活动是在整体参考企业的发展潜力、业绩实力、成长韧性、科技创新、股票成交和资本融资6个维度分数的基础上,通过长达14天的网络投票及由新三板领域专家、券商、会计事务所、投资机构、权威媒体等大咖组成的评审团评审后得出的,颇受社会各界和资本市场认可。

本次新安洁一夺五项大奖,是社会各界和资本市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更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市场机会。